❤️Sun❤️

MIC男团之回到【国色天香2】⑨

      ⚠️(故事讲的是4位哥哥穿越回参加【国色天香2】的时候

      ⚠️(故事发生在MIC十五周年聚会的时候

      ⚠️(这回MIC是4人出道没有檀健次,檀健次在这里是刑警队队长

      ⚠️(这是一个哥哥们找弟弟的故事

      ⚠️(这是一个哥哥们能否圆了遗憾的故事

      ⚠️(勿上升真人!勿上升真人!勿上升真人!

      ⚠️(本文因为是脑洞所以更新时间不定,如果看完后还能接受就请往下看!


      就这样,时间很快就到了比赛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  比赛当天,郭德纲老师站在台上说着他的开场词:“大家好,欢迎大家收看由……本期的竟演主题是《铠甲扎靠》……本期我们请到了台湾著名音乐人包小柏先生……接下来让我们有请下一组选手登场。”而在后台的王一浩、赵泳鑫、肖顺尧、池约翰和檀健次他们准备上台,而檀健次也在时刻关注着王铭清(凶手)的动向,檀健次发现王铭清平时都在他的办公室里几乎不出去,只有节目开始拍摄的时候他才会去现场监督[请忽略细节,因为我也不太清楚电视台的制作流程,一切不合理都是剧情需要!]当他们上台后还是由赵泳鑫开始简单的自我介绍,说完后灯光就暗了下来,他们五人开始摆好造型,只见灯光和音乐突然响起,镜头开始转向檀健次。[由于檀健次饰演的角色比较分裂,就不标明他到底演的是谁了!]



(檀健次用他那低沉的嗓音唱起来,边唱还边往前走给人一种很悠闲的感觉,随着他唱的第二句,动作变成了手拿红缨枪,镜头给了他全脸的特写,只见他眼神坚定,然后镜头给了他的全身的特写,他右手拿着红缨枪甩出去,绕了一圈横在身前,左手握拳端在身前,便走向左边,最后换左手拿红缨枪,挽了一圈背在身后,站在原地,右手随着身体转动向前推开掌心面向观众。)



檀健次:摇晃的红酒杯,嘴唇像染着鲜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不寻常的美,难赦免得罪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谁衷心的跟随,充其量当个侍卫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脚下踩着玫瑰,回敬一个吻当安慰~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怜~



(此时镜头给向了肖顺尧,他饰演的是五虎将之一的‘黄忠’,只见他右手打开横在胸前,唱着唱着他就变换了动作,右手摊开在身前比划着小幅度的波浪,身体也随着右手向右边走去)



肖顺尧:像冲动的音乐,教人们怎么成眠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名的香水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窒息的鬼魅~



(随着肖顺尧的离开,由池约翰饰演的五虎将之一的‘赵子龙’往中间走了上去,左手随着歌词在身前摊开,摆出一副问自己的样子,随着第二句的开始,王一浩也走向了舞台中间,与池约翰形成对立面,只见池约翰手拿红缨枪冲着王一浩,随着最后一句歌词的时候,池约翰右手随着动作缓缓上升,摆出一副指天的姿势,眼神犀利的看着对面的王一浩。)



池约翰:锋利的高跟鞋,让多少心肠破碎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弯刀一般的眉,捍卫你的秘密花园~



(随着‘赵子龙’的质问,王一浩饰演的‘杨宗保’面向镜头,打开他的右手,边唱边说,随着第二句的开始,他双手拿着红缨枪转了一圈后,由右手把红缨枪拿到身后,只见他左手向前半握拳伸出双指,掌心向下说明缘由,然后和池约翰饰演的‘赵子龙’由两侧分别退开。)



王一浩:夜太美,尽管再危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太美,尽管在危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愿赔上了一切,超支千年的泪~



(这时由赵泳鑫饰演的‘穆桂英’从后边走向舞台中央,他右手拿着马鞭横在身前边唱边往前走,然后他把马鞭从身前拿开横在身侧,最后他便把马鞭放下挂在了手指上,由右手做兰花指的动作,由掌心向下翻转到掌心向上,右手的手臂打开,其他四人分别站在赵泳鑫的两侧。)



赵泳鑫:痛太美,尽管在卑微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想尝粉身碎骨的滋味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太美,尽管再无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用石堆隔绝世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王妃,我要霸占你的美~



(随后镜头又给向了檀健次,只见他站在左侧右手打开后,又伸到身前挥手摆出了拒绝的姿势,脸上还出现了一种嘲笑的表情,拒绝完后又摊开手臂进行质问,然后左手在前红缨枪转了一圈又向上扔了一下接住,垫了一下脚,摆出了一个弓步的姿势,右手划了两圈后举起向上握拳,左手拿着红缨枪横在身前。)



檀健次:那催情的音乐,听起来多么愚昧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武装的防备,伤你的是谁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靠近我一点点,是不一样的世界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睡在我的肩,我用生命为你加冕~



(镜头又给向右后方的肖顺尧,只见他踢了一下红缨枪,马上由右手拿红缨枪换到左手拿红缨枪,背到身后,左手伸出双指半握拳掌心向上,再慢慢滑向右前方指着赵泳鑫,而赵泳鑫抬了一下右手,头向右侧,做遮挡拒绝的姿势,然后肖顺尧便绕到赵泳鑫的右侧双手拿着红缨枪冲着赵泳鑫,作威胁的姿势。)



肖顺尧:夜太美,尽管在危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太美,尽管在危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赔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泪~



(这时池约翰慢慢走上前,诉说着他对爱情的理解,唱到后边的时候王一浩也慢慢上前,稍微侧着身子右手手臂打开,伸出双指半握拳,掌心面相观众,眼神犀利的看着池约翰,唱到最后一句的时候,两人都双手拿着红缨枪打了起来,随后两人便从两侧退开,而后边的肖顺尧和檀健次也手拿红缨枪边打边向前走,打完后也向两侧退开。)



池约翰:痛太美,尽管在卑微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想尝粉身碎骨的滋味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太美,尽管再无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都想用石堆隔绝世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王妃,我要霸占你的美~



(此时四人分别现在舞台的两侧,用红缨枪搭好架子成V字形,而赵泳鑫则是站在中间,右手举着马鞭缓慢放下横到身前,然后几人都分分走到台前,只见赵泳鑫站在台前面相观众,随后便是侧着身子,随着最后一句歌词的时候,他右手大甩一圈马鞭,甩到身后,右手掌心握着马鞭的根部,双目含情且坚定的抬眼看向前面。)



赵泳鑫:夜太美,尽管在危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太美,尽管在危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赔上了一切,超支千年的泪~



(只见他们五人在台前站成一排,由王一浩率先开口,他伸开右手的手臂,摊开右手的掌心面相观众,随后便是五人一起的合唱,然后由赵泳鑫把马鞭向前甩了一下又甩回来后转身向后走去,而其他四人也纷纷做骑马的样子分别向对方的方向跑去,最后再回到左右两边分别站着两个人,只见他们举起红缨枪再次搭好架子,而赵泳鑫站在中间,随着音乐的最后一声,五人成V字形摆好各自的姿势站定。)



王一浩:痛太美,尽管在卑微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想尝粉身碎骨的滋味~

五人合唱:你太美,尽管再无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想用石堆隔绝世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王妃,我要霸占你的美~



      结束后,他们五人来到了台前等待着老师们的点评,舒老师看着台上的五个人,眼中的喜欢都要溢出来了,尤其是对檀健次,她说:“MIC每一次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,但是其中最让我吃惊的还是健次,之前你一直唱的都是旦角青衣之类的角色,但我没想到你唱武生的时候你的嗓音可以这么低!这么有力量!你们真的是让我太惊喜了!”说完赵泳鑫五人连忙感谢老师。另一位男老师说:“肖顺尧很让我惊喜,因为他扮演的角色是有胡子的,所以我很怕他的动作注意不到胡子,但是他注意到了,他表现得很好,还有王一浩和池约翰,他们的唱腔也是听一次就惊艳一次的,他们五人对戏曲的了解真的让我挑不出任何问题,你们真是太棒了!”

      而身为观察嘉宾的包小柏说:“我细细的观察后,发现反串女角的小鑫,真的非常的厉害,尤其是那个眼神,真是媚到一种程度啊!”而胡文阁老师每次听见大家夸MIC和檀健次的时候,胡文阁老师总是有一种‘也不看看这是谁家的孩子,这是我家的孩子!’的表情。[胡老师太喜欢他们了,像自己的孩子一样!] 这时台上的郭德纲老师对赵泳鑫说:“来,小鑫,给给包老师媚一个。”包小柏一听连忙拒绝,然而郭德纲不给他拒绝的机会,还是让赵泳鑫媚一个,只见赵泳鑫左手一甩水袖,背对着评委席,小步向后退,退到包小柏面前,侧着头面带微笑,媚眼如丝的看着包小柏,缓缓把头转了回来,其他的评委都被逗笑了,只见包小柏有一种憋着一口气呼吸困难的感觉说:“真的!比刚刚扎靠还难过了,整个气都被他媚到了,都不知道怎么呼吸了!而且最让我感到吃惊的就是身为偶像男团,戏曲的元素却像专业的一样,真的很棒![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单纯的想夸他们]”

      最后经过评分,MIC和檀健次不出意外的又获得了第一名,当他们下台后,檀健次看了一眼还在现场的王铭清,估算了一下时间,与哥几个对视了一眼,简单的卸了妆换上了方便的衣服,带上干扰器,就往王铭清的办公室走去……



我记得我当时看观影体之类的文章时,最希望作者大大们把观影体之类的文章可以详细的写出来,这样我可以看着文字想象剧情,更有体验感。还有我当初给檀健次设定的身份是刑警队长,因为觉得很酷,但是我又写不好案件,这个文章里主要是写哥几个的故事,所以案子不会太详细,有可能会一笔带过。最后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有小伙伴能喜欢我的文章~❤️❤️❤️谢谢大家!!!❤️❤️❤️我会坚持下去的!加油!!!٩(๑^o^๑)۶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6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